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省统计局冯文元副局长莅临平顶山调研投资工作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8-25     文章点击数:

8月1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文元,投资处处长顾俊龙,二级调研员张乾林一行三人莅临平顶山,对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新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等陪同调研。

上午,在平顶山市政大厦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张弓参加座谈。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平顶山市投资领域运行情况工作汇报,发改、住建、房产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投资、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png

下午,调研组先后来到宝丰县大地领创城、宝丰县西商农产品物流园、郏县友谊路安置区、河南省广天建安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深入实地调研企业发展建设现状,了解项目总体情况、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检查单位统计台账及原始凭证等基础工作,并与项目负责人、统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冯文元副局长对平顶山市投资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受疫情影响,国内消费下降、出口受限,要在投资上下功夫。要加强项目入库管理,保证先入库后有数,把握好项目质量,解决好数出有据的问题。要强化责任和法律意识,结合近期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实事求是,依法如实统计,严禁按目标统计,决不能分解目标和提不切合实际的目标,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加强监测分析,通过调查研究,提出科学合理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加优质统计服务。要坚持固本强基,加强基层基层工作建设,各级业务培训要跟上,提高法律知识和业务水平,建立健全统计台账和凭证依据,推进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

20200817101127175.pn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