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市内六区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2-24     文章点击数:

(记者 韩江法)2月22日上午,市内六区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出席会议。

摆向阳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畏艰险,快速反应,立即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履行了各自承担的责任,发挥了积极作用,成效比较明显。

摆向阳强调,要适应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有序推动当前的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精细管控防疫,杜绝一刀切;要做好复工复产,推进经济有序运行;要实行奖优罚劣措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绩。要着力解决企业和项目单位在用工、物流、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尽快提高工业、商贸、交通物流、重大工程复工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邓志辉指出,要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持续做好社区管理和防控,完善社区管理措施,为复工复产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