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市统计局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6-04     文章点击数:

为推动2020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统计系统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0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坚持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测试采取开卷形式,测试题目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题目均来市委国家安全委办公室。考虑到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各党员均在本科室进行考试。考场秩序井然,大家认真审题,独立作答,圆满完成了答题任务。

通过这次知识测试,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了系统的了解和梳理,进一步树立了法制理念,推动学法用法主动性,激发了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