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市隆重启动人口普查试点暨宣传活动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6-30     文章点击数:

6月19日,平顶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宝丰县城关镇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改办主任左玉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新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庞永波,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冬芹,宝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县长李捍卫,宝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亢鹏举等出席这次活动。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以及综合试点的全体工作人员,宝丰县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宝丰县城关镇、杨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宝丰县各乡镇(街道)人普领导小组组长、人普办主任、人口普查业务负责人,各级试点工作人员和试点地区两员,市、县新闻媒体等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29161435.jpg

左玉昆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市综合试点工作暨宣传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平顶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人口普查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人就普查宣传工作。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会同当地人口普查机构,把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宽领域的宣传,确保宣传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李捍卫代表县政府致辞并表示,宝丰作为全市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县,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综合试点工作,圆满完成试点任务。同时,宝丰将以此次综合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升统计工作质量,不断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宝丰县试点乡镇代表发言、普查员代表宣读《承诺书》后,出席会议领导共同按下光电球,标志着全市七人普综合试点工作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629161157.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