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张雷明市长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文章添加时间: 2020-12-01     文章点击数: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正式登记。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雷明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翔社区和桂园社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张雷明首先看望了社区普查员,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强调通过人口普查查清人口数据,为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提供依据,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参考,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鼓励大家要认认真真把人口普查工作做好,准确、精确登记平顶山的人口数据。

随后,张雷明分别到大悦城小区和建业桂园小区居民家中,详细询问了普查员入户登记情况,向住户讲解此次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感谢住户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均第一时间带头登记了调查信息;张雷明市长还在平顶山日报发表了《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象的一封信》,宣传助力人口普查工作,通过此次调研再次推动了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