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党政领导进行人口普查登记
文章添加时间: 2020-12-01     文章点击数: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进行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登记现场,周斌、张雷明出示身份证件,按照这次人口普查工作要求,认真回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滨街道湖光社区普查员询问的相关问题,顺利完成了普查登记。

登记结束后,周斌、张雷明向普查员详细了解普查流程、普查工作量等情况,认真听取市人口普查办关于全市划区绘图、宣传发动、两员选聘、业务培训与准备、普查保障、入户摸底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广大普查员认真负责、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落实普查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平顶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普查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资料;希望全市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严守纪律、依法普查,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国家统一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平顶山市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积极组建普查机构、落实普查经费和物资、开展普查试点、组织业务培训和户口整顿,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全市2.4万多名普查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开始挨家挨户上门登记。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将持续到1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