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市召开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添加时间: 2020-12-11     文章点击数:

12月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统计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统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平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努力谱写全市统计新闻宣传工作新篇章》的工作讲话。全市各县(市、区)统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统计办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统计新闻宣传工作,在全市统计系统的大力支持和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统计新闻宣传工作机制更加完善,统计新闻宣传的主阵地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一报三刊”的征订量继续维持在较高水平,得到省局肯定。 同时希望全市统计系统积极作为,奋力发声,争取在2021年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扩大“一报三刊”的覆盖面,为推进统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一是提高站位,放大格局,自觉承担统计新闻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二是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三是广泛宣传,扩大影响,为统计报刊宣传推介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做好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一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确保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始终运行在正确轨道上;二是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切实增加统计新闻宣传稿件的发稿量;三是加强统计数据解读,用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及时跟踪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发展、新变化,不断提升统计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本地区统计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统计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