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擦亮城市底色 喜迎2021
文章添加时间: 2021-01-04     文章点击数:

巩固平顶山市创文成果,营造整洁舒适的居民生活环境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新年伊始,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高举志愿者旗帜,进入建业森林半岛社区开始大清洗活动,志愿者们顶寒风、冒严寒手拿扫帚、撮箕、不怕脏、不怕累,针对辖区内堆积垃圾、道路拐角、绿化带、“牛皮癣”与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将辖区周边的生活垃圾等进行全面清扫,大家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扫着社区每一个角落。

志愿者们还加大了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对周边商铺进行环境卫生的劝导,让其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门前的洁净。通过此次活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良好的环境形象得到进一步巩固,让新的一年更加文明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使得居民干干净净过新年。同时良好的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增强了居民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为巩固创文创卫奠定良好基础并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来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