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市统计局开展“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暨志愿者环保行活动
文章添加时间: 2021-03-09     文章点击数: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文明办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和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组织全局志愿者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引导人们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高举志愿者旗帜,沿湖滨大道清理沿道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并向来往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正确分类处置各类生活垃圾。宣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公园绿地、旅游景区、重要河流和水资源地生态环境治理,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党的声音,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理念,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