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市统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添加时间: 2021-03-09     文章点击数: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组织的红色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统计局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市统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君临天下小区南苑,志愿者们将角落里的烟头、废纸、枯叶、树枝等物品收集在袋子里。正值上午,小区里的进出买菜遛弯的老人们很多,两位老人走过来询问,“老先生,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我们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暨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让大家都能主动参与环保宣传、环境清洁、绿化美化等,为社区尽一份力”,两位老同志不由回忆起年轻时自己学雷锋做过的事。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出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志愿服务精神,再次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推动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为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社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