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市统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文章添加时间: 2021-04-20     文章点击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当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带领班子成员到活动现场与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在单位显著位置设立宣传展板、现场教学、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形势、国家安全相关政策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等宣传教育。除此之外,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总体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充分利用单位微信群、QQ群等平台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各大新闻媒体有关国家安全系列报道,有效提高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市委国安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