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进行统计开放日集中宣传
文章添加时间: 2022-09-27     文章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为庆祝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组织开展了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用数据见证十八大以来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出席。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27091900.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我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十年。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经济转型实现跨越,产业经济蓬勃发展,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投资规模持续扩大、项目建设硕果累累,居民收入持续增长,消费市场繁荣活跃,为美丽鹰城谱写了崭新的篇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十年奋进砥砺行 追赶超越铸辉煌”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页、《走进统计》读本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统计知识,展现出与时俱进、公开透明的统计形象,使“中国统计开放日”成为统计部门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统计、感受统计、支持统计!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