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赓续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文章添加时间: 2023-03-14     文章点击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0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带领50余名党员志愿者,结合“学雷锋纪念日”“中国植树节”等节日,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来到鲁山瓦屋乡楼子河村,用义务植树这种方式开展了一次“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植树护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和党支部联建活动。

 当天,楼子河村口河道边,忙碌着一片“志愿红”,党员志愿者扛着铁锹、树苗,开着洒水车,前往乡村植树点。大家有的手持铁锹挥土,有的负责扶正树苗,有的提着水桶浇水,植树现场一派井然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这一天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感觉特别有意义。”参加义务植树的志愿者种下一棵棵绿色的树苗,也种下了一个个乡村振兴的美好希望。

 植树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结对共建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情感。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结对共建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建立支部互帮互助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