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局赴汝州市进行服务业数据质量调研
文章添加时间: 2023-06-01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基础统计工作,提高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平顶山统计局于5月30日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平以及地调队队长马琳带队,局服务业科一行4人到汝州开展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汝州市产业聚集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河南水投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外国语学校、汝州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通过与单位负责人及统计或财务人员进行详细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掌握企业依据统计数据上报时间节点相关指标完成进度,询问当前企业经营中存在问题与困难,征询对企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建议。

图片111111.png 

 

调研中专业人员针对企业统计人员在数据上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不规范或差异较大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完善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不断加强相关统计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储备,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专业统计制度要求,实事求是,依法统计,确保数出有源、数出有据,保障数据质量。

图片222222.pn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