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局综合处召开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座谈会
文章添加时间: 2011-07-16     文章点击数:

为配合“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增强统计部门服务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的质量水平,91日下午,局综合处召开了由局属各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就如何起草好《河南省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如何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征求各专业处室意见和建议。河南省统计局助理巡视员刘明宪到会并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综合处处长王作成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近年来综合处在统计资料的整理和提供、统计信息的报送、统计报告的撰写以及统计网站的发布等统计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一系列工作措施。局各单位就如何提高统计部门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如何完善统计信息采编发工作机制,提高统计信息的时效性;如何加强分析研究工作,开好月季度分析例会,进一步完善分析研究工作机制;如何加强统计服务工作管理等问题各抒己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明宪最后作了总结,就统计服务工作提出十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二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三是整合力量,集体攻关;四是创新机制,建立制度;五是锤炼队伍,培养人才;六是交流知识,加强学习;七是明确方向,深入研究;八是吃透情况,快速反映;九是数据质量,重中之重;十是群策群力,提高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