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9月份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7     文章点击数:

9月1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统计大楼前广场上,隆重举行新办公楼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市统计局局长牛继庆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9月1日,平顶山市统计地理信息系统“三区”图绘制培训会召开。市统计局副局长华丛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三区”绘图负责人及“三区”统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2日,省统计局法规处梁景予副处长一行到叶县检查指导“媒体记者基层行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基层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张红伟陪同。

9月8日下午,市文明办纪检监察员王景育带领文明单位考核验收组莅临,就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继庆就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向考核组做了详细汇报。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张红伟、副调研员张华平参加汇报。

9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统计局设立分会场收看河南省“三上”企业核查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市统计局领导牛继庆、陈卫华、党玉东、华丛玉、张红伟、左进宇、张华平出席会议。市统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名录库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14日, 由省统计局组织的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中国信息报等媒体记者采访团,在省统计局副巡视员黄长林带领下到叶县采访基层统计工作。

9月15日上午,市长陈建生在宝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时提出要加强产业集聚区统计工作。陈市长要加强重点项目入库统计管理,搞好所投产企业进入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名录,确保及时准确反映产业集聚区发展。陈市长要求市统计局要在今后发布集聚区主营业务收入时兼顾总量和增速并重。

9月15日,由重庆壁山县委、县政府、县统计局组成的考察团一行8人,就幸福指数统计指标体系来市统计局进行考察学习。局领导党玉东、华丛玉、张红伟、左进宇、张华平,综合科科长王玉玺等参加交流座谈

9月15日,市统计局联合发改委、地税局等部门召开全市经济、税收形势座谈会。市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左进宇以及三部门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9月19日,平顶山市副市长黄祥利在工业科撰写的《8月当月工业速度创17个月以来新高》的统计报告上作批示:“请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和各县市区分管工业的领导同志阅,希望九月份再鼓劲努力赶超。”

9月20日,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副队长宋明建、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领导参加平顶山市第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庆祝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炳文、市统计局局长牛继庆、局领导陈卫华、党玉东、华丛玉、张红卫、左进宇、张华平陪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9月20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举行平顶山统计门户网站开通仪式。

9月20-21日,省地调队农产量与农村住户处处长杨冠军一行莅临平顶山调研农作物生长及秋收情况。市统计局副局长党玉东等陪同调研。

9月21日,平顶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在《平顶山日报》上发表题为《携手共创统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署名文章,以此庆祝第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9月2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局长牛继庆在《平顶山日报》上发表题为《科学理解全面小康主要指标的含义》的署名文章。该文从6个方面对涉及全面小康的14个主要指标进行了详细阐述。

9月27-28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卫华带领局综合科和地调队服务业科负责同志到市地税局、市交通局调研全市第三产业主要行业的税收和全市交通发展状况。

9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分析前经济形势,明确近期统计工作主要任务,部署和讲解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主要指标的监测工作。市统计局局长牛继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卫华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华丛玉、纪检组长张红伟、地调队长左进宇、副调研员张华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