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政府发文积极备战物业服务业统计调查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7     文章点击数:

 

日前,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平顶山市物业服务统计调查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物业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

《通知》指出:加快发展服务业,是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必由之路。加强和完善服务业统计工作,对于准确反映服务与发展规模、效益和行业分布情况,科学制定服务与发展战略规划,提高服务业管理水平,实现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立和完善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对科学制定服务业发展战略规划,促进服务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逐步完善服务业发展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制度,健全经济运行统计监测体系,满足国民经济核算需要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服务业统计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通知》要求市统计局会同市房产管理中心要切实做好全市物业服务业统计的组织领导,加强对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服务业统计调查项目的管理协调,完成平顶山市物业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

市统计局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进行了批示。地调队服务业科在接到通知后,进行了认真学习,及时与市房产管理中心物业科进行了沟通,双方在讨论的基础上,依据调查原则、调查内容、调查方式及时间安排制订了详尽的工作流程,目前,调查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