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统计局继续加强服务业重点企业联网直报培训
文章添加时间: 2012-06-05     文章点击数:

由于服务业统计联网直报工作开展较晚,服务业企业又普遍存在统计力量薄弱、责任意识不强、财务制度复杂等不利因素。因此,市局地调队服务业科在二季度继续加强对服务业重点企业开展联网直报培训工作。

65日上午,八家新增的服务业重点企业统计人员在市统计局三楼会议室参加了统计业务和联网直报平台操作培训会议。市地调队队长左进宇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重申了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各调查单位牢固树立按时上报意识、审核把关意识、数据质量意识,认真学习统计制度,熟炼掌握直报程序,顺利完成二季度上报任务。科室专业人员对有关制度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逐一上机进行了实习操作,使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