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陈卫华局长深入基层了解统计工作实情
文章添加时间: 2013-07-29     文章点击数:

724-2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同志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冒着37度的高温,深入基层,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查看企业联网直报和统计基础建设情况。

在舞钢市,陈卫华局长先后到舞钢公司、中加钢铁有限公司、舞钢市盛博能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钢铁工业当前运行情况、成本价格和出厂价格情况、下半年订单情况以及职工工资情况等向企业的主管领导进行了详细了解,就企业统计的职能和政府统计如何服务企业阐明了观点。对如何加强企业统计基础建设和保证统计人员相对稳定、提高统计人员素质、确保联网直报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湛河区,陈卫华局长先后到平顶山市巨鹰科技有限公司、李大厨食品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玉森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个企业,他不畏天气炎热,到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线,了解关于生产情况;到统计办公室亲自登机,查看企业联网直报数据;认真询问和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细致入微地检查统计原始资料和统计台帐。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反馈,并提出改进意见。企业负责同志和统计人员被陈卫华局长的工作热情和娴熟的业务技能所感染,他们表示一定要按照陈局长的要求,把企业的统计工作做好,回报陈局长的重视与关心。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