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5年1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5-04-09     文章点击数:

16,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其它有亿元以上法人单位信息审核确认会议。各县()区统计局分管局长、普查中心、投资专业人员共同参加,市统计局副局长党玉东同志到会作重要讲话。

    1月8,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接受市电视台“聚焦鹰城”栏目采访,就市统计局如何贯彻市委八届八次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如何提供优质的统计保障服务、如何做好今年的统计工作等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18,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八次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要求局属各部门迅速召开科务会议进行传达贯彻,认真学习理解,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2015年各项工作开好局奠定基础。

19,以平顶山市直工委副书记蔡学礼为组长的党建考评组一行四人对平顶山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建设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考评会议。

1月上旬,平顶山市统计局在平顶山统计网设立了“统计上失信企业公示平台”( http://www.pdstj.gov.cn/),对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予以公示,该公示平台还设置了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如接到检举各种统计违法行为,市统计局将依法查处和公示。

114,平顶山统计局副局长党玉东、农业科长刘瑞平等一行三人,深入到舞钢市庙街乡曹庄村养羊养殖户陈建业家中、生猪规模户李进耀养殖园区;铁山乡中曹村恒超生猪养殖园区进行督查、调研、指导。舞钢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焱,主管副局长李群耀,畜牧局副局长刘春雨等陪同调研。

114,平顶山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张华平到湛河区检查指导畜牧业清查登记工作,湛河区农调队队长陈高举陪同检查。

    1月15,平顶山市统计局地调队队长左进宇、农调队副队长王春风一行,深入到肖旗乡督导检查畜禽养殖清查工作。宝丰县统计局局长孙占国、副局长余书玲陪同检查。

116,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乡镇政府债务情况问卷调查工作会议。有调查任务的六个县(市、区)统计局、农调队的主管农业副局长或调查队(农调队)队长、农村区域调查统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市地调队队长左进宇参会并讲话。

120,舞钢市人民政府下发舞政办[2015]6号文件《舞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河南省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标志着舞钢市2015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已经启动。

    1月26,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统计年报暨规模以下典型调查工作布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数据质量联审暨规模以下典型调查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安排全市服务业统计2014年年报及2015年定报各项准备工作,布置2014年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及个体经营户典型调查相关工作。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领导、专业人员和市局服务业科全体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地调队左进宇队长到会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