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局荣获“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称号
文章添加时间: 2015-10-09     文章点击数:

828,平顶山市统计局接到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表彰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和双创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豫人社〔201513号),平顶山市统计局被评为“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

近年来,平顶山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严谨勤奋、争创一流”的工作宗旨,大力开展“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和“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恪尽职守,勇于进取,努力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干部队伍充满活力,业务工作连上台阶,受到市政府通报嘉奖。

  据悉,此次全省受表彰的示范单位共154个,平顶山市有6家单位荣获这项荣誉,平顶山市统计局是全省统计系统中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