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日报刊登统计工作专访文章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3     文章点击数:

115,《平顶山日报》以《市统计局创新统计工作 服务政府决策》为主标题,刊发陈卫华局长专访文章,宣传报道该局今年以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做法。

该报道从“在新常态上把握重点,做服务大局的促进者;在新认识中跟踪热点,做关注民生的热心者;在新提升下打造亮点,做统计创新的开拓者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平顶山市统计局今年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和社会需求,让优质服务成为统计工作的新常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突出服务效能,全力推进现代服务型统计建设,着力打造服务型统计品牌以“时不待我”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砥砺奋进,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为稳增长、保态势提供了有力的统计支撑。为持续推进全市“转型提速、发展提质、环境提优、幸福提升”做出了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