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局举办政务信息暨公文处理培训班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3     文章点击数:

1127,平顶山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政务信息暨公文处理培训班。各县(市、区)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统计政务信息的概念涵义、如何选题、采编要点、写作技巧、格式要求、常见问题、省局优先采用的政务信息以及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运用大量的典型实例剖析了当前政务信息上报过程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站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围绕政府机关公文写作的基本要求、公文处理中的突出问题、写好公文的基本途径等三个方面入手,针对目前政府机关公文处理在行文关、文种关、文字关、内容关、格式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个培训会内容新颖实用,联系实际紧密,列举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公文处理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政务信息质量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