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我局领导班子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3     文章点击数:

123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带队,局党组成员张红伟、市地调队队长左进宇、办公室主任徐国喜一行,深入到市统计局派驻的“第一书记”帮扶所在村——鲁山县董周乡群虎岭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陈卫华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到任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今后工作打算,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村民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同时,在村两委班子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该村6户困难群众,并送上食用油和米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过程中,每到一处,陈卫华都一一拉住困难群众的手,与之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生活需求,探讨下一步帮扶措施,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市统计局会尽所能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利用好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树立信心、乐观生活,鼓足干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