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局召开新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座谈会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3     文章点击数:

123,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新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地调队队长左进宇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陈卫华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新招聘的10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做好角色转换。要尽快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调整好心态,适应统计工作环境,明确统计工作定位,熟悉统计工作职能,掌握统计人员应具备的意志和信念,并把理想信念与统计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状态从思想上和工作上尽快进入新角色。

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任其职就要尽其责,在其位就要谋其政,有责要有为,有为才有位。对待工作要尽职尽责,要有敬畏精神,这是干好工作的基础,同时也是落实岗位职责的前提。

三要做到勤于学习。要根据各自的工作岗位,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学习,在学习工作经验与工作业务之余,还要做到随时随地向身边老同志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尽快适应岗位需求,做好本职工作。

四要做到严于律己。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要树立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干每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每一步骤、每个环节都要按章办事。要善于总结工作,从中发现规律、掌握经验。要真诚待人处事,与单位同事保持良好沟通,培养团对意识,扎实肯干,为自身工作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