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8年8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8-09-20     文章点击数:

8月17日,平顶山市经济普查办公室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暨业务培训研讨会。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0日,平顶山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举办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华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8月21日,《中国信息报》以《平顶山局“三套表”提高服务时效性》为题,对该局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数据服务的时效性的工作经验进行宣传报道。

8月22日,平顶山市经济普查办公室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区划分和地图绘制情况进行现场模拟,对建筑物的定位、普查小区的建立、数据的录入备份审核等进行了演练。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赴现场指导。

8月27日-30日,省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邱倩一行三人莅临平顶山市开展经济普查投资项目试填试报和投资项目规范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进宇全程陪同调研。

8月29日,平顶山市召开统计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