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8年9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9-01-25     文章点击数:

9月3日,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1-7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平政办文【2018】43号),再次就工业经济运行工作通报表扬市统计局。

9月11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扶贫攻坚知识宣传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书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2日,平顶山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平顶山市政府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36个成员单位及11个县(市、区)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9月13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举办“经普杯”乒乓球选拔赛。全市12个县(市、区)代表队30余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参加角逐,选拔出4名选手,代表全市统计系统参加2018年“经普杯”全省统计系统乒乓球比赛。

9月17日,平顶山市经普办组织全局精兵强将,由局领导带队兵分五组,对全市11个县(市)区的单位清查工作进行督查。

9月18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举办统计知识进党校专题讲座。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作了题为《正确认识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的专题讲座。市直部门处级班、中青班和县级部门正职班等共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9月20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联合举行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庆祝活动。

9月26日,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成为大会主席团72名成员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