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8年12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9-01-25     文章点击数:

12月4日,平顶山市统计局赴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不忘过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12月4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12月6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

12月17日,平顶山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

12月20日,平顶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宏亚出席仪式并讲话。

12月28日,平顶山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动员视频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张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