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9年9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9-12-24     文章点击数:

9月4日,平顶山市“四上”单位入库工作推进会在郏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宏亚、市发改委主任荆建刚、市统计局局长庞永波、副局长张华平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宏亚主持。

9月4日至5日,河南省统计局设计管理处处长乔西宏一行三人莅临平顶山,就“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及统计基础基层工作规范化开展工作调研。

9月17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作动员讲话,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平宣读《平顶山市统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占林及成员曹中波、席国政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书运主持。

9月19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在平顶山学院乒乓球馆举办全市统计系统“经普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书运致欢迎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致开幕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9月20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开展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中国统计开放日”庆祝和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