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9年10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9-12-24     文章点击数:

10月8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主持会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月9日,平顶山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18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平顶山市统计局被评为2018年度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10月9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举办第六期学习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孙俊红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树立优良家风,共建和谐社会》的专题报告。

10月9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传达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依法统计、依法治统重点工作任务。市统计局副县级干部左进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0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到郏县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郏县常务副县长文晓凡汇报了相关情况,县统计局局长程廷学等陪同调研。

10月11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做文明有礼鹰城人”宣誓仪式。

10月11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举办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专题辅导讲座,集中学习创卫相关知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平主持。

10月15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到市委党校作了题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与统计法治建设》的辅导报告。

10月18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于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县段庄老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10月22日,平顶山市爱卫办副主任史旗静带领市、区爱卫办一行6人,对市统计局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