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9年11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9-12-24     文章点击数:

11月1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到湛河区车站社区督导2019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冬芹,湛河区政府副县级干部连超,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涛一同参与督导。

11月7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直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项要求。

11月1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数据核查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县级干部左进宇到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市局服务业专业全体人员、法规科负责人及全市11个县(市、区)统计局(办)的主管领导、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了会议。

11月18日至2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

11月19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11月26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2019年度通联工作及通讯员能力建设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11月27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以“学习大讲堂”的形式,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宣讲办公室主任、市委党校特聘教授董玉玺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8日,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在平顶山局普查中心报送的统计资料《1-10月份平顶山市新增“四上”单位入库稳步增长》(第71期)上批示:“统计部门作出了很大努力,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关注,保持良好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