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20年4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5-28     文章点击数:

4月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主持会议并对抓好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4月2日,平顶山市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平顶山市统计局荣获“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4月,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在市统计局报送的统计资料《2019年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上做出批示。

4月10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23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以《政府统计需求与制度实施》为题,为平顶山学院2016级应用统计专业的学生举办一堂线上直播课。

4月24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