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20年11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20-12-11     文章点击数: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并深入登记现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正式入户登记。平顶山市统计局组成4个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到各县(市、区)督导第一天的入户登记工作。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进行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11月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以上党课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3日,平顶山市统计局撰写的统计资料第50期《1-8月份平顶山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得到副市长张弓的批示。

11月9日,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深入人口普查登记现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人口普查工作人员。

11月20日,平顶山市人普办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冬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