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21年3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21-04-08     文章点击数:

3月8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及科级以下考核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3月8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二名同志在市妇联召开的表彰大会上,分别被授予全市“三八红旗手”和全市“巾帼建功标兵”,并授予市统计局工业科全市“三八红旗集体” 荣誉称号。

3月1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前往贫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3月17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到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焦裕禄新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并与兰考县统计局开展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为主题的现场学习交流活动。

3月17日-19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先后赴开封、南阳等地学习交流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3月18日,平顶山市统计局报送的《2020年平顶山市在库“四上”单位增势放缓存在问题不容忽视》统计资料,获张雷明市长、摆向阳常务副市长批示。

3月19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在宝丰县召开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观摩交流现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