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22年2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22-06-15     文章点击数: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到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和局属各部门走访慰问,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2月9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四抓四促”的工作要求。

2月15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历史上首次举办职工集体生日活动。

2月17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和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月23-25日,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处长王梦轩、副处长马召等一行三人,莅临平顶山调研指导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建立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冬芹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