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统计视点
市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能源数据联审会议
文章添加时间: 2020-12-14     文章点击数:

市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报表制度布置

暨能源数据联审会议

为了做好2020年能源统计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工作,保证能源数据质量。12月11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能源数据联审会议,全市11个县(市)、区的能源专业分管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能源统计报表制度会议精神,布置了能源统计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通报了前三季度数据质量及能耗核算联审情况,针对企业填报难点易错点及新入库企业注意事项等业务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在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会议,使参会人员了解了当前疫情控制常态化要求下的节能形势和数据走势,理清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对做好今后能源统计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