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统计视点
市统计局开展企业能源统计规范化工作专题调研
文章添加时间: 2021-04-30     文章点击数:


为落实全省能源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工作和流程,了解当前基层工作现状与企业能源统计规范化工作的开展情况,4月26日至28日市统计局能源科组织人员抽取部分鲁阳电厂、京宝焦化等重点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企业能源统计工作规范化开展情况;相关统计数据真实性情况;企业统计台账是否能体现计算过程,说明数据来源,对应原始凭证等情况进行。

                               

每到一处,调研组先了解企业能源统计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然后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平台系统、原始凭证、统计报表及统计台账存放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统计人员的数据来源,认真核对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一致性,并了解企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讨论交流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规范了企业能源统计业务工作和工作流程,为平顶山市进一步推进能源专业基层统计规范化试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