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统计视点
平顶山局召开人口普查数据使用培训会议
文章添加时间: 2021-06-23     文章点击数:

为统一规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发布和使用,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6月22日,平顶山市于召开全市人口普查数据汇总使用培训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冬芹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统计局(办)分管领导及人口专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局有关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安排了近期人口普查有关工作:一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汇总及县级数据发布有关要求,二是非普查年份人口主要数据的修订衔接,三是集中骨干力量撰写本地人口普查报告书,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讲解

刘冬芹强调,大家要积极评价和正确认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整体工作,及时跟进深入开发人口普查资料,和有关部门协调做好普查数据宣传解读,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总结表彰和后续各项收尾工作,同时做好年度人口统计调查有关准备工作。

参会人员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数据开发和使用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6.22.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