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统计视点
省统计局调研平顶山社科统计工作
文章添加时间: 2022-08-15     文章点击数:

8月8日-10日,省统计局社科处一行4人莅平调研指导社科文统计工作。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冒着酷暑,分别到宝丰县、鲁山县和示范区,对科技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研发活动开展情况和基层统计基础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下文化产业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脱困措施进行了细致了解。在示范区,调研组及陪同人员就企业在投产入库前投入的研发费用应如何统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在平期间,对市、县两级社科文专业统计人员及分管领导进行了培训,系统讲解了科技创新基础知识和研发统计范畴、数据审核要点及注意事项;组织召开规上工业研发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研发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做法畅所欲言,调研组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要求各级统计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始终以研发统计制度要求为准则,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加强法治观念,切实做好研发统计工作,提高创新服务水平。

通过调研和座谈,对市、县两级社科文统计工作现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平顶山市继续做好研发统计,更好服务规上工业研发全覆盖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