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846
信件名称: 数据咨询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1-20
信件内容: 您好,由于论文研究需要,经查找相关资料年鉴及公报之后数据依然有所缺失,恳请您帮助查找数据:贵市2010-2016专利授权数;2010-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数。如果方便,麻烦您将数据发到邮箱1359922040@qq.com,或者将网络查找路径发我,我自行查找,今后将经常用到不同的指标数据,尽量减少您的工作量。我承诺所获得数据仅用于科学研究,不作它用。盼复,不胜感谢。祝您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2-11-21
回复内容: 您需要的数据为部门行业数据,统计年鉴或公报里相关数据由行业部门当年提供,统计部门具体不掌握。 建议具体数据咨询平顶山市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平顶山市科技局办公室0375-3968716;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2588160,知识产权保护科258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