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平顶山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文章添加时间: 2018-11-01     文章点击数:

为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实施,10月29日,平顶山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各县(市、区)政府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全市单位上报进度,在全省的位次,与三经普相比单位上报情况等,分析原因,找出不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对单位清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单位清查是查找单位的唯一机会,对于进一步摸清家底,更加清晰准确地掌握市情,科学判断我市经济发展大势有着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分工,按工作要求完成好承担的每项普查任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要切实解决好人员、经费保障工作,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努力,扎实推进,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实施;三要加强普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全市形成一种自上而下、方方面面重视普查、认知普查、关心普查、支持普查、依法普查的良好局面;四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市经济普查办公室要以每天一通报的形式对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促,对工作不力、达不到要求的县(市、区)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市经济普查办公室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扎实高效地推进单位清查工作,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整体工作进度和质量,为全市经济普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