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平顶山市委深改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
文章添加时间: 2018-12-26     文章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斌主持召开了市委常委会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同志就《实施意见》起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市委领导及有关部门对修改完善《实施意见》提出了建议。

周斌书记强调: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根本出路在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各级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各项任务,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者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制”,要大力营造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良好环境,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依法统计、科学统计、诚信统计的良好氛围。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并拟以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