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多项考试因疫情推迟进行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2-20     文章点击数:

(记者 傅纪元)市招办2月19日发布消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降低人员流动、聚集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按照教育部和我省要求,我省高招艺术类部分专业统考、校考及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多项考试推迟进行。

据了解,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共分七类,其中美术、书法、编导制作、播音主持、表演类省统考春节前已经顺利结束。原定于2月10日开始的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含对口、专升本)和2月13日开始的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因疫情而推迟,具体开考时间将安排在高三年级开学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进行。

原计划春节后在我省设立校考考点的14所高校全部推迟了考试时间,春节后在本校组织校考的高校也相继推迟考试,考生需关注省招办和有关高校网站发布的考试信息。

原定于3月中旬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进行,我省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也随之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原定于3月下旬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也将推迟进行。

原定于3月中下旬举行的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我省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统筹安排考试时间,并及时通知考生。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