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我市境内铁路公路均正常通行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2-20     文章点击数:

(记者 王桂星)2月19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境内铁路、高速公路、市内道路均正常通行,公众可根据各自情况选择出行方式。

我市境内各火车站均正常启用,但是,根据上级铁路部门的安排,部分趟次旅客列车因疫情管控暂未恢复开行。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提前查询车次及停靠站点等信息,在网上购票、在车站使用自助设备取票,减少人员接触。

对于返平的旅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县市疫情防控部门在平顶山站、平顶山西站、宝丰站、郏县站、鲁山站、汝州站这6座火车站设置了防疫分流点,对返平来平旅客根据目的地进行人员分流,由目的地所在县(市、区)安排专车统一送回家。

我市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有出行需求的群众,可通过以下9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上下站:舞钢站、叶县北站、平顶山南站、汝州站、汝州东站、郏县站、平顶山西站、鲁山站、新城区站。

目前市民出市有多种途径,以往返郑州方向为例,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一是乘坐高铁或火车;二是定制客运,可拨打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鹰城出行平台热线400-0375-100,选择5座至54座七种型号的定制客车出行;三是私家车出行,平顶山至郑州高速道路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