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局“两单”第一批审核通过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3     文章点击数:

近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不公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第一批)的通知》(平政办[2015]100号),平顶山市统计局等30个部门(单位)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经20151029日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第一批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布。至此,平顶山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了“两单”的清理与公布工作。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行全市各级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市“两单”审核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平顶山市统计局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采取有效措施,针对公布的权力和责任清单认真进行梳理,同时积极和“两单”审核办公室沟通联系,及时完善修订“两单”公布事项,最终第一批通过常委会审核通过公布。目前,平顶山市统计局权力和责任清单已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和平顶山统计网公布,接受社会的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