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局拉开2015年执法检查序幕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7     文章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和调查对象整体统计工作水平,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坚决制止统计上弄虚作假行为的发生,2015518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下发了《关于开展统计执法检查的通知》平统[2015]14号),近日,伴随着2015年第一份《统计执法检查通知书》的下发,全面拉开了2015年统计执法检查序幕。

2015年平顶山市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模式与往年有所不同——采取预约查账的执法检查方式:即在下发的《统计执法检查通知书》中注明被检查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检查所需的资料送达指定地点进行检查,这种模式有效地减少了执法成本,减轻了基层负担,并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贯彻落实到实处。目前,该局的统计执法检查按照年初既定的计划正在稳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