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局特邀国家局专家指导虚拟平台验收工作
文章添加时间: 2017-09-13     文章点击数:

5月25日,平顶山局的虚拟化数据处理平台从搭建完成至今,已经试运行了近两个月。为确认虚拟化数据处理平台的运行状况,由局领导带头,组织财务部门、纪检部门、计算站等多部门进行了虚拟化数据处理平台的最后设备验收。

由于虚拟化数据处理平台是近几年才兴起的计算机领域的新项目,为了更好地验收,还特别邀请了国家局数管中心综合处王文娜处长及省局数管中心主任安巧枝等数管专家,参与并指导验收工作。王处长及安主任针对设备安装公司提供的验收报告及验收阶段的文件内容进行了指导:1、要有满足客户需要的个性化界面;2、要对验收文件内容提供详细的说明,以及针对虚拟化数据处理平台一系列的详细操作说明,为以后新人接手后续工作打下基础;3、要有为客户量身定制、为客户所想的先行理念,多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从客户的角度进行一些更适合客户日常工作的系统设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