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8年10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9-01-25     文章点击数:

10月10日,省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友带队莅平,对平顶山市经济普查准备工作及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汇报会议。

10月1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月正式开班。

10月16日,省普查中心副主任郝兵一行3人莅临平顶山,对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平顶山市统计局局长陈卫华,市经普办主任、副局长张华平等陪同调研。

10月18日,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内部明电〔平政办明电(2018)201号〕,对部分县(市、区)工作进度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

10月23日,平顶山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法制讲座,特邀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乔西宏授课。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长、乡镇(办)统计主管领导等共13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讲座;县(市、区)统计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局属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办)统计负责人在当地分会场同步收看了视频讲座。

10月29日,平顶山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各县(市、区)政府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