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20年5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7-27     文章点击数:

5月7日-9日,平顶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庞永波,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冬芹分别带队到各县(市、区),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四落实”工作进行督导,并对人口普查相关专题业务进行调研。

5月11日-1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全力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府工作报告》相关数据的解读工作,精心编印图册、专人现场值守解答、全天候专线咨询,为“两会”代表和委员们提供统计信息、咨询服务。

5月15日,平顶山市人普办召开成员会议,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谋划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七普”工作按进度有序高质量开展。市普查办主任、统计局总统计师刘冬芹主持会议,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月,平顶山组织申报的课题《河南省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结构优化研究》《河南省企业数量增长与经济发展关系研究》,在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中成功中标。

5月26日,平顶山市统计局撰写的以《坚守初心优服务 勇担使命促发展 奋力扛起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计担当》为题的统计信息稿件被市政府采用,并以专题信息形式下发到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传阅。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