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21年10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21-11-09     文章点击数:

日前,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平顶山市统计局被授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0月12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4日,平顶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冬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5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观影片学党史 点亮信仰之光”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10月26日,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35个第二批依法行政示范单位予以表彰,平顶山市统计局被授予“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受到了省政府的授牌表彰。

    10月27日,平顶山市统计局报送的统计专报《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完成情况分析及建议》获市委书记张雷明批示。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